讲座预告:国际化视野下的科技与设计创新
时间: 2023-05-24 14:00:00
地点:交大闵行校区 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三楼300号报告厅
已结束

为进一步开拓我校管理人员的国际视野,助推国际化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携手人力资源处、终身教育学院面向全体管理人员推出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期《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研修班,通过组织各类专项培训,加快建设一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管理服务队伍。本期课程邀请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院长胡洁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

本期课程还有20个临时名额,欢迎我校从事或关心国际化工作的老师积极报名参加(固定学员无需报名)!

讲座时间:5月24日(周三)下午14:00-16:00

讲座地点:交大闵行校区 外国语学院杨咏曼楼三楼300号报告厅

讲座主题:国际化视野下的科技与设计创新

专家简介

图片

胡洁,国家万人领军人才、教育部长江学者、科技部领军人才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博导、终身教育学院院长 、上海市闵行区政协副主任。

报名方式

图片图片

请感兴趣的老师于5月23日中午前扫码报名!

图片

请报名参加讲座的老师务必在讲座开始前完成此调研问卷,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如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球传播办公室,

刘俭:janeliu@sjtu.edu.cn

郝洁:haojie@sjtu.edu.cn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