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中心
旨在建设成为学校在东南亚开展合作及项目的平台,提高区域影响力: 1. 在地促进与东南亚区域政府部门、教育机构、社会组织和企业集团的合作; 2.在地促进交大师生在东南亚区域开展学习和研究; 3. 协助学校在地开展多元文化交流活动,提升学校声誉。 http://www.sjtu-apgi.edu.sg/about/SAC.aspx
保加利亚中心
我校于2016年1月成立了上海交通大学保加利亚中心,普罗夫迪夫农业大学校长、原农业部部长Dimitar Grekov为中心揭牌。中心依托于农业与生物学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并与外国语学院、凯原法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联合建设,旨在构建我国与保加利亚乃至中东欧政治、文化、科技、教育的合作交流平台。 http://bulgariancenter.sjtu.edu.cn/
西欧中心
与巴黎文理研究大学合作共建,旨在通过借助中心平台进一步推进与法国的交流与合作,辐射西欧,促进更多联合学位以及学生实践项目。
北美中心
北美中心于2019年4月揭牌,旨在通过北美中心的平台,加强学校与美国合作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在美校友的联系,开展更多本地活动,进行海外招生和海外宣传,进一步扩大上海交通大学在北美地区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