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期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
时间: 2021-05-28 13:30:00
地点: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 一楼演播厅
已结束

主讲人简介:

src=http___www.chinaembassy.org.sa_chn_gdxw_W020180911022041761584.jpg&refer=http___www.chinaembassy.org.jpg

李华新大使,毕业于北京外语学院阿拉伯语和文学专业;1983年初毕业后先后在外交部亚非司、中国驻伊拉克、约旦、沙特大使馆工作,历任外交部阿拉伯语高级翻译、副处长、处长、参赞、副司长等职。2005年至2007年任中国驻伊拉克大使,2007年至2011年任中国驻叙利亚大使,2013年至2016年任中国驻悉尼(大使衔)总领事,2016年至2019年任中国驻沙特大使。曾在中共中央党校、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短期学习。

讲座内容简介:

作为学校的管理人员,您是否曾感到对国内外形势与学校国际化政策了解还不够清楚?国际化理念还不够深入、国际化视野不够宽广?也曾倍感国际化知识不够充分以及多元文化交际能力不足?那就快来了解这个专为学校管理人员设置的《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吧!

该项目由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设立,旨在通过充分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举办校内国际化系列培训、搭建与海外高校交流云平台、组织管理人员赴海外学习世界一流高校管理经验,从而系统地提升学校管理人员的国际化能力,进一步落实“全球交大”战略。

作为该项目环节之一的国际化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即将起航,首期将邀请到的重量级讲座嘉宾是李华新大使,给大家带来精彩讲座《如何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以及培训沙龙:与大使面对面。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老师于5月28日9:00以前扫码报名。

image.png

报名小程序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