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院】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海德堡市民节

孔办 2022-03-28 1876

2022320日,海德堡市第10届市民节开幕,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并作特色展示。

随着海德堡市市长宣布开幕,市民节在海德堡市新城区BahnstadtSNP Dome拉开了帷幕。Bahnstadt不仅是海德堡最新的城区,也是欧洲范围内被动式节能房屋最密集的地区,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正坐落于此。举办市民节的SNP Dome是最近完工的多功能展厅,未来在海德堡举办的主要体育赛事都将在此举行。

应海德堡跨文化中心的邀请,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在SNP Dome内搭建了特色展位,主要向市民节参观者介绍海德堡大学孔子学院的主要工作以及提供的主要服务,例如:孔子学院的图书馆的功能、为不同年龄段以及不同需求的人们提供各种类型的汉语课程、以及提供多样化的语言课程和举办各种文化活动等,受到参观者的欢迎。

海德堡市民节是海德堡市的重大活动,每两年会在海德堡市的不同地点举行一次。该活动面向本地区的所有市民以及其他对活动感兴趣的人们,各种类型的俱乐部协会、市政府办公室以及机构组织均会参与此活动,向广大观众展示他们的工作以及活动成果。本年度的海德堡市民节共吸引了约一万名参观者,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