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全球交大”演讲“秀”报名通知
时间: 2021-05-25 00:00:00
地点:
已结束

国际化是交大与生俱来的特质,是流淌在交大人血液中的品格和特性。多年来,学校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

正值建党百年,为了引导全校教职员工融合全球意识、协同推进国际化办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特联合举办“我的全球交大”演讲“秀”活动,欢迎教职员工和离退休同事踊跃参加。

一、主题说明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了“构建促进整体办学实力提升的‘全球交大’战略体系”建设任务。“全球交大”是怎样的?相信每一名交大人都有自己的理解。

本次活动,希望参加者分享自己关于“全球交大”的故事与感悟、憧憬与梦想。参加的老师可以自拟演讲标题,与我们分享交大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故事:参加者自己或周围同事与国际化相关的或是学校在国际化发展过程中的故事

思考:关于国际化工作和“全球交大”战略的思考

畅想:关于“全球交大”的愿景、使命,2035、2050年发展蓝图的畅想

梦:关于“全球交大”的梦想

……

二、活动形式

1)现场演讲,初赛每人5分钟、决赛每人8分钟

2)中文、英文均可

三、活动分组

活动将分为在职教职工组、离退休教职工组两个组别

四、奖项设置

最佳表现奖一名,每名价值10000元的奖励

优秀创意奖两名,每名价值6000元的奖励

现场人气奖三名,每名价值5000元的奖励

五、时间安排

1)报名:5月25日-6月7日

2)初赛:6月24日(周四)

3)决赛:7月15日(周四)

六、报名方式

请通过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

 

https://wj.sjtu.edu.cn/q/JimqLV8c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