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康奈尔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征集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15 3579

为促进我校与康奈尔大学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两校签署了国际合作种子基金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就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康奈尔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协议执行面向全校教师征集项目。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领域】

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康奈尔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报不限领域,优先考虑ecosystems,sustainability和health。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 2021年11月15日11:00pm

【提交办法】

本期项目由两校征集,材料填写语言统一为英文。

交大方项目负责人应在有效时间内,将共同填写的申报材料提交至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化填报系统,申请通道具体请参见 “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请”(通过jAccount 登录) 。

(模板见附件SJTU-Cornell Joint Application Form 2021-22)

【相关附件】

SJTU-Cornell Joint Application Form 2021-22.docx

SJTU-Cornell Joint Seed Fund RFP 2022.docx

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通知中说明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处

吴燕萍, wuyanpi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