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种子基金征集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03-26 1511

为促进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两校签署了2018-2021年度种子基金协议,现就2020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协议执行,面向全校教师员工征集项目。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420日(星期一)
项目周期:项目周期为1年。项目结项后,需提交一份结题报告(中文),包含已完成项目内容,下一步计划,经费使用情况说明,及相关结项材料(包含交流基金的后续联合科研成果,及/或联合培养学生成果),并请按照上述要求准备项目进展报告,并在规定时间内将进展报告电子版发送至wuyanping@sjtu.edu.cn ,同时抄送学院外事副院长。
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通知中说明及时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注: 本期项目由香港科技大学负责征集, 所有材料仅需提交至香港科技大学一方,邮箱:vprdo@ust.hk;材料填写语言统一为英文。)

如有问题,请联系:吴燕萍 021-34206751wuyanpi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