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与悉尼大学单向种子基金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07-20 2975

为促进上海交通大学与悉尼大学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两校于2018年签署了国际合作种子基金协议,现面向全校教师员工,启动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悉尼大学种子基金项目征集。由于外方资金原因,本期项目将采用单向资助形式,仅由上海交通大学一方出资,资助本校教师,通过建立国际科研团队,以期实现双方/多方的学术优势互补,促进我校教学、科研水平和国际学术影响力的提升。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领域】

本年度项目申报不限领域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 2021年8月30日(周一) 17:00

【提交办法】

双方项目负责人应在有效时间内,共同填写申报材料(材料填写语言统一为英文),并由交大方负责人提交至信息化填报系统,申请通道具体请参见“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请”(通过jAccount登录) 。

【相关附件】

SJTU-USyd Partnership Collaboration Awards Guidelines - 2021.docx

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通知中说明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如有问题,请联系:

吴燕萍

021-34206751,wuyanpi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