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征集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05-25 2218

为促进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两校签署了国际合作种子基金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就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协议执行面向全校教师征集项目。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领域】:

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报不限领域

 

【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 2021年6月15日(周二) 17:00

 

【提交办法】:

本期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方负责征集,材料填写语言统一为英文。双方项目负责人应在有效时间内,将共同填写的申报材料提交至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化填报系统,申请通道具体请参见“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请”(通过JAccount 登录) 。

 

【相关附件】:

HKUST-SJTU Joint Research Collaboration Fund - Application Guidelines 2021

Template:Application Form (由于外方无法登陆数字交大,故提供申报书模板供参考)

 

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通知中说明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处发展办

吴燕萍,021-34206751,wuyanpi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