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 推介会

国际学者事务办公室 2017-10-20 883

10月20日上午,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推介会在闵行校区新图书馆B118会议室召开。此次推荐会旨在为各院系解读外国文教专家项目的类别、申报程序、资助政策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莫亮金出席并讲话。各院系及研究生院外事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莫亮金感谢各院系及研究生院一直以来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今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继续积极推动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并宣布将于11月中旬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化工作会议。

国际学者事务办公室主任王瑾介绍2018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7个国家级项目、4个学校重点项目、2个学校常规项目做了详细解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姚雪就院系英文网页及教师英文主页建设工作进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