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九院与荷兰Radboud大学牙学院合作纳入欧盟专项计划[图]

九院 2017-10-11 3959

近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蒋欣泉教授口腔修复再生医学团队与荷兰拉德堡德大学(Radboud University)牙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获得欧盟“伊拉斯谟+”计划(Erasmus+)支持。 

“伊拉斯谟+”是由欧盟于2014年设立的人才交流项目,其框架下的“伊拉斯谟世界之窗”计划(Erasmus Mundus)旨在推动研究层次的高等教育交流,有多个跨大学的欧洲硕士、博士专业培训点,提供高质量的研究课程,营造积极的学术讨论氛围。此次与拉德堡德大学的合作,双方协商在未来2年内,遴选出1-2名教师或博士研究生至伙伴单位进行1-6月的访问交流。 

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深化九院与欧洲知名高校之间的合作,展示口腔医学医教研现状与水平,通过人才、知识和技能方面的交流,提升九院在国际口腔医学领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