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可持续发展项目

交流办 2024-02-22 744

如果你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充满热忱,愿意与亚太地区的小伙伴们以跨学科、多元文化视角开展讨论、共同解决全球挑战,2024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可持续发展项目期待你的加入!

 

 

 

申请条件

1.上海交通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水平;

3.SDG感兴趣,将优先考虑参与过SDG课程或相关活动的申请人;

4.能够确保时间投入,按约定时间参加线上讲座讨论;

5.对社会创新创业充满好奇与动力;

 

项目资助办法与优胜奖励

1.线下调研差旅费资助(不超过10000元人民币,学生需按时高质完成所有线上讲座课程与小组讨论)。

2.优胜团队将获得由联合国亚太经社会东南亚区域办事处颁发的证书。

 

项目名额5+2人(候补录取)

项目语言:英语

 

申请截止时间351700(北京时间)

申请方式:

1、完成校内申请:

登录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本科生海外交流项目申请--填写表单--选择“2024 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可持续发展学生项目

*系统表单中“申请理由Personal Statement”部分请用英语填写;如参加过SDG相关课程或活动,其他社会实践活动经历均请作为附件上传至“所有其他材料All other documents”。

2、录取后,学生需及时完成各项手续。

 

更多项目详情

https://apru-sdg4gc.chula.ac.th/

 

项目校内联系人:

周天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zhoutianqi@sjtu.edu.cn 021-34206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