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实习、志愿和研究者计划

国际胜任力办公室 2024-02-19 204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实习、志愿和研究者计划: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致力于为富有才华的青年人提供学习机会,鼓励青年人在粮农组织业务范围内分享其相关新视角、创新想法和最新研究经验。实习、志愿和研究计划为入选者提供机会,利用粮农组织工作相关领域实际工作经验补充其学术知识,更好地了解粮农组织的职责和各项计划。该计划将为粮农组织储备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助力实现粮农组织的战略框架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

 

基本要求:

1.上海交通大学在籍本科生或研究生

2. 实习生、研究员工作时长11个月;志愿者6个月

3. 优先考虑与FAO目标相关的专业背景

4. 具备熟练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5. 对FAO有一定了解

6. 候选人应能适应国际多元文化环境,掌握良好沟通技巧,通晓基本计算机程序的使用。

7. 实习生和志愿者的工作地点位于亚太区域办公室、多地点

8. 研究员工作地点包括:区域、国家、联络处或总部办公室等

 

  请对在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有意向做实习生、研究员、志愿者的同学,与2月23日(周五)前将简历投递至金韦明老师处:jinweiming@sjtu.edu.cn

注:简历需附上【姓名+学院+实习生/志愿者/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