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美国密西根大学副教务长一行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0-24 341

10月11日,美国密西根大学副教务长Valeria Bertacco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来宾。

图片1.jpg

徐学敏表示,两校合作办学成果丰硕,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一直是国内中外合作办学的典范,十多年来双方合作培养了一大批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毕业生,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在可持续发展等领域深入开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2.jpg

Valeria Bertacco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两校合作办学取得了突出成果,充分认同双方在人才培养与科研领域合作的重要意义。下一步,将鼓励更多密西根大学的学生来上海交大学习交流,期待在气候变化、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加强两校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挑战。

图片3.jpg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上海交大密西根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