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第二期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第一讲:开班团建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05-24 1370

5月17日,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人力资源处联合主办、终身教育学院协办的上海交通大学第二期《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一讲正式在上海交大长宁校区开讲了!来自交大各院系及部处的50多名学员齐聚一堂。首场活动由终教院陈猛副教授带领大家开展团队破冰。

活动中,学员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一阵阵欢声笑语中开启了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此次破冰活动营造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本期学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校的建设与发展中。

快来看本期学员参与破冰的欢乐瞬间吧!

关于《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

在成功举办第一轮培训的基础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携手人力资源处和终身教育学院共同推出第二轮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提升计划,旨在通过充分利用校内外优势资源,组织系列讲座或沙龙,从视野、知识、技能、文化、业务和实践经验等各方面系统性、全覆盖地提升我校管理人员的国际化能力,完善现代大学的治理体系,高质量推进我校国际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全球交大”战略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