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章 提高服务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 2023-05-18 1077

128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党章 提高服务意识”,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书记罗鹏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老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学习了“二十大”上对于党章的修改内容并以问答题形式加深和巩固了学习内容。

支部副书记曹伟带领全体党员老师学习了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的若干措施》。

支部书记罗鹏表示,全处同志要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服务学院、支撑学院,不断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和态度,加强与学院的日常交流,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主动对接学院需求,促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同时要在支部内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内涵建设,系统优化支部组织活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修养。

 

同时在此次党员大会上,罗鹏还代表上届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并报中共上海交通大学机关委员会批准,选举了支部新一届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