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成功举办健步走活动

工会 2022-01-05 1914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联合成功举办健步走活动

为了推动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加强与院系之间的沟通与协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会与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1210日联合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我处与生医工学院近60多名教职工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10日中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马威副处长的带领下,大家齐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书记陈江平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位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广中院长给大家介绍了生医工新大楼的未来规划情况,双方就各自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以后要加强合作。

我处和生医工教职工一起完成了校园健步走,大家相互交流,共同前进,用脚步丈量校园,用心灵感受自然,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快乐。结束活动后许多老师表示十分喜爱这样放松心情又锻炼身体的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同时展现了国际处和生医工教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1210日是生医工建院10周年,借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契机,国际处的老师一起为生医工送上生日的祝福,用实际行动助力生医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