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征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22 3781

为促进我校与伦敦大学学院在教学、科研等领域的深入合作,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现就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学术交流基金项目协议执行面向全校教师征集项目。 

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申报领域】

本年度上海交通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学术交流基金项目不限领域,优先考虑SDG相关课题。

【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1日

【提交办法】

    本期项目由交大方负责征集,材料填写语言统一为英文。交大方项目负责人应在有效时间内,将共同填写的申报材料提交至上海交通大学信息化填报系统,申请通道具体请参见 “我的数字交大-国际交流-学术交流基金项目申请”。(通过jAccount 登录,模板见附件:SJTU-UCL Joint Application Form - template)

【相关附件】

SJTU-UCL Joint Application Form - template.docx

20211020 UCL- SJTU funding guidelines.docx

请有意向的教师根据通知中说明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如有问题,请联系国际处

吴燕萍,wuyanpin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