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中心介绍

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建设从2018年开始筹划,由留学生发展中心负责开发建设,预计于2020年底基建交工,建筑面积共计约1363.79m2。

从无到有,历时两年,力图通过整合学校内外资讯和资源,打造集服务、学习、活动为一体的校级多元文化社区。

一门式服务大厅

提供国际学生学者业务咨询与办理服务;提供海外游学咨询服务。

国际学生社团活动室

为学校国际性社团提供办公交流场所,为提升学校多元文化活动提供场地。

国际学者俱乐部

为我校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交流交际空间,促进中外专家交流,帮助国际学者更好融入校园生活。

中国文化体验馆

为文化体验空间,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从视觉、听觉、嗅觉等方面,沉浸式地让国内外师生体验中华文化的魅力。

百川堂

为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会议影音系统,为学校各类国际会议、国际展会、多元文化活动的举办提供场地支持。

万象图书馆

为开放式图书馆,内藏世界各国文化历史相关书籍,集阅读、茶咖、社交、讲座等多功能为一体,为师生打造轻松舒适的学习休闲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