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明尼苏达大学代表团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12-25 727

12月19日,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徐学敏在闵行校区会见了明尼苏达大学执行副校长兼教务长Rachel Croson一行。61703059371_.pic_hd

徐学敏对Rachel Croson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多年来在各领域的广泛合作。徐学敏表示,疫情未阻挡两校密切合作的步伐,上海交大鼓励更多明尼苏达大学学生来沪交流交换或参加科研实习,期待双方在语言学、经济管理、环境、机械工程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

Rachel Croson表示,明尼苏达大学现有3000余名中国学生和学者,有5000余名校友活跃在中国各地,希望两校能够加深现有合作,探索在环境资源、农业经济、健康等领域开展合作,荟聚英才,共同解决全球挑战。51703059368_.pic_hd

双方续签了校级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夯实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合作。会后,代表团参观访问了学生创新中心。

31703059363_.pic_hd

7421702974923_.pic_hd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的代表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