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
2021-11-16 1395

奥地利共和国(维也纳)
(AUSTRIA)

持公务护照和公务普通护照者须办理签证

 

一、 申根签证,一般情况所需时间:两周

 

 

材料清单

具体要求

1

签证

一表,可至外办官网下载,英文或德文大写字母填写

2

3

邀请

4

邀请司营

 

复印

5

出差证明

单位信笺纸英文打印,可参照护照签证处提供的出差证明样式,须

 

包括出访人员收入状况,年薪或月薪

6

派遣位营业执照

 

复印

7

订单

住宿订单

往返机票订单

8

附加材料:

A、邀请方为企业性质的,必须提供电子担保函编号(由邀请方向当地警察局申请,警察局登记备案后生成一串编号:SHA+阿拉伯数字)

 

B、凡国际性、区域性等大型会议,需提供会议册凭


9

提供奥地利本土购买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单,如实在无法提供境外保单,则须提供国内大型保险公司出具的意外伤害及医疗保险单复印件,保额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投保天数须多于出访天数一两天,出境时须随身携带此保单原

10

复印件含护照资料页及签证页,并钉在一

11

若出访费用由赞助商提供出访人须提交最近半年银行借记卡清单,余额不少于五位数同时申办几个申根国家签证,须提供所有国家邀请函(邀请函出访时间须依次衔接机票订单、旅馆订单,并在签证表上填写所有申请签证国家的起止时间,派遣单位的出差证明、经济担保证明上要写明所有国名和每个国家停留起止时

 

1、送签材料请按上述序号依次排放整理,表格、护照复印件、保单(若单独购买)请夹在各自护照中。

2、申请停留时间超过30天以上的签证,需提供劳工部批件

3、领馆可能要求补充的其它材料

4、一般发给相应有效期和停留期的一次入境的申根签证

 

* 中国公民赴波兰等六个申根成员国注意事项[2009年9月转自外交部网站]    为避免持中国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在比利时、德国、法国等申根国家转机前往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立陶宛及马耳他六个免签申根成员国受阻,外交部领事司谨提醒:根据双边协议,持中国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可免签赴波兰、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立陶宛及马耳他六个申根成员国,但须乘直航前往上述六国。免签人员如过境其他申根国家前往上述六国,须提前办妥有关申根国家的签证。

 

出差证明模板-奥地利-2019.doc

奥地利签证表(2023-1).PDF